随笔-124  评论-194  文章-0  trackbacks-0

1) 安装ACTIVESTATE的PERL

可以到http://www.activestate.com下载各种OS下的PERL包,但在RH8上已经有5.8.0的PERL,想升级成5.8.8不好装。

可以直接下载TAR格式的,解压执行安装脚本后,将PERL的BIN目录和MAN目录加到默认目录前:

export MANPATH=/opt/ActivePerl-5.8/site/man:/opt/ActivePerl-5.8/man:$MANPATH
export PATH=/opt/ActivePerl-5.8:/opt/ActivePerl-5.8/bin:$PATH


2) 用PERL2EXE版本的PERL

如果要转换可执行文件,就一定要用PERL2EXE版本的PERL,下载安装后。照上法将PATH更新成PERL2EXE下的PERL5目录(安装完成时,会提示出PATH的路径)。

重新安装之前装过的MODULE到PERL2EXE目录下,即重新执行一次perl MAKEFILE.PL/make/make install


用PERL2EXE制作的可执行文件,就是将需要文件打包到一起,包括了SO或者DLL文件,比较方便。
有时候它包含的SO文件不够,手工添加上就好了,如:
用perl2exe -tiny ./main.pl生成的文件,只拷贝了:IO.so  Socket.so  SSLeay.so  Util.so几个文件,在2.4.24上可以运行,但在2.6.9上就不行,用ldd ssleay.so看到还需要再补充上:libcrypto.so.2  libssl.so.2,这样就能在各LINUX上完美运行。
libcrypto.so.2  libssl.so.2

PERL2EXE的8.2版是针对WINDOWS的5.8.8;8.0版是针对5.8.8的LINUX。(破解)

posted on 2008-02-20 12:40 我爱佳娃 阅读(30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er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