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24  评论-194  文章-0  trackbacks-0

今天被SWFObject困扰一天,发现:

  1. SWFObject通过本地HTML用不成功,必须通过WEB在线方式取。
  2. 直接用ADOBE的OBJECT标签都可以。但是如果一旦加入EXT-YUI的使用,在IE下不行,FF可以。所以还是用SWFObject稳妥些。
  3. 就算是在线取,如果在嵌套IE的浏览工具里(如TT)也会不成功,FF没有问题。
  4. 用SWFObject时还要注意,如果要访问FLASH的函数,输出完FLASH后,并不能马上取得指针使用,而要在其它函数中使用,比如:通过某个按钮事件激发。

也就是,把这部分放在初始化中:

var so = new SWFObject(format_path ("swf/hehe.swf"), "mytopo", "800", "600", "8", "#FFFFFFFF");
so.write("flashcontent");
this._topo = thisMovie("mytopo");

 

使用的语句放在另一处:

_topo.setBK(format_path ("images/pic3.jpg"));

 

归根结底,FLASH函数调用的调试,目前实验成功的:一是要用SWF,二是要在线调试。

posted on 2007-09-08 22:02 我爱佳娃 阅读(8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crip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