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rce是一个电子商务的开发平台,基本上所有的电子商务模式它都支持,我们平常熟悉的也就是B2B,B2C之类的模式,像extended sites,value chain,demand chain之类的模式,它也支持。电子商务涉及的业务,它基本上都实现了,像catalog,sales,order,markeing,member等功能。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在它的基础上做些customization。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Commerce提供强大的整合功能,它提供了强大的MQ,SAP,web service接口,使得Commerce能与企业现有系统实现很好的对接。这功能是其他的eCommerce开发平台所不及的。

  Commerce是基于J2EE的,所以支持多平台的开发,数据库支持DB2,Oracle。开发工具用的是Commerce Develper, 它基于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RAD),而RAD是在Eclipse的基础上扩展的。因此在使用上基本没什么问题,但感觉它还不如Eclipse好用。很多便捷功能反而没有了。

  应用服务器好像只支持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实际上它已经整合在Commerce developer里面了。

 下面的链接是一些对Commerce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看看。

Introduction On Wiki

Websphere Commerce Demo

下次介绍下Commerce的技术架构。
posted on 2009-03-11 22:06 Aaron.Chu 阅读(2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3月>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留言簿(5)

随笔档案(57)

相册

友情链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