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吃了一个星期的大白菜加鸡蛋,再这样下去要营养不良了,这周怎么也得去搞点肉吃吃。到了超市,先买了一些配料:绍兴酒(2.5$),小瓶酱油(2.5$),一包剥好的大蒜(1.5$),生姜。这里的肉倒比较便宜,一大包鸡翅也只要4$左右,本来想买的,不过看着这鸡翅,总觉得不是很舒服,没有多大食欲。最后还是挑了包猪脚。
       回到旅馆,先在网上搜了一把猪脚的做法,由于没有糖,没法做红烧,只能炖了。先把猪脚用清水煮一下,真是不煮不知道,一煮吓一跳,本来很干净的猪脚,一煮后,在水上浮了一层绿油油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非常恶心,而且及其腥。连忙冲洗干净。心想还好用水先煮一会,不然这东西怎么吃啊。
      弄干净后,准备生姜,大蒜。先在油里炸一下,炸出香味后,再把猪脚放进去,加水,加老酒和酱油,开始煮。煮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总算熟了。尝了下,还是稍微有点腥,再加了下辣酱。看上去还不错。大概好久没吃肉了,一口气吃了三个。剩下的以后慢慢吃。然后又煮了碗面条。一天又过去了。

posted on 2007-11-13 12:23 Aaron.Chu 阅读(1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留言簿(5)

随笔档案(57)

相册

友情链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