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打算9月份开始装修的,我那做水电的朋友一直没空,而我也没考虑好怎么来设计,所以一直拖到了10月份,趁着国庆又七天大假,准备开始动工了。30号请了一天假,去佳好佳把厨柜定了,订的是美仕厨柜。又了解了一下信息箱的价格,再去家私市场看看了家具,就直接回老家了。十一家里过小年,很热闹,得回去看看,10月2号和朋友一起回杭州,准备开工了。
         说好是10月2号坐6:25的车到杭州,我6点10多分就在路边等了,本想打个电话催他一下,可手机快没电了,我得省着点用,也就没打。过了会车子来了,他还没来,这下我可急了,赶紧打电话让他快点,然后让司机稍微等会,以前的司机我认识,现在换了个新的,他不肯等,说什么时间很紧的。没办法了,我上午还约了设计师来量厨房,只好先走了。让我朋友下午再来。
         一路上我郁闷的不行,开工第一天就碰上了这种事。如果把装修看成是一个项目的话,我就是项目经理,我的朋友,亲戚,还有各种商家,就是资源了,怎么把他们调度好,让工程顺利完成,同时成本达到最低,就看我的本事了。结果出师不利,看来我这个PM还是不合格,如果我事先催我朋友一下,他可能会快点到,如果我跟司机再磨一会儿,我朋友也赶到了,因为他就差了1分钟不到。事情虽小,却看出我的管理和谈判方面都存在问题,有待改进。
posted on 2006-10-05 21:12 Aaron.Chu 阅读(1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10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留言簿(5)

随笔档案(57)

相册

友情链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