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way I want to stay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55 Posts :: 1 Stories :: 4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在一个Swing的项目中,每个控制用户操作的action都是用new出来的,所以还要手动set一些被spring管理的对象。
后来实在受不了这些冗余的代码了,写代码的时候有时候又可能会把spring的对象跟非spring的对象顺序弄乱了,让代码结构不清晰,在spring2的介绍中,听说它连new出来的对象都可以管理,便去下了spring rc3来,布署到项目中。
  研究了半天,才发现其实是很容易的事,可怜我们看文档看了半天。
1。虚拟机加个参数:-javaagent:lib/aspectjweaver.jar(后面是spring带的aspectjweaver.jar的路径)
2。在spring配置文件里面加:    <aop:spring-configured/>
3。在要被管理的类中加上annotation:@Configurable(autowire = Autowire.BY_TYPE) autowire应该不用说了。  
文章来源:http://blog.csdn.net/Wingel/archive/2006/11/26/1414836.aspx
posted on 2006-11-29 11:21 Wingel 阅读(1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