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way I want to stay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55 Posts :: 1 Stories :: 4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上回碰到一个项目要求是要求写一个桌面程序,而这个程序的要求是越少占用资源越好,越小越好。
虽然最近一直在写swing的程序,但Java肯定是不能用了,因为还怎么打包都要8M以上;.net的winform也是不能用了,;就只剩三个选择了,Delphi,VB跟MFC,MFC实在是不想用,就先试了下用VB写,正在写得很不爽的时候,在某个地方查到VB还要拷一些dll文件才能正常运行,于是就只剩下Delphi,后来终于在很痛苦的情况下,把程序完成了,唉,好的IDE用习惯了,对它的依赖也变得很多。(没错,我这里就是在暗示Delphi这个IDE真TMD太差了)
  后来才听说了,C++有个库,叫QT,写桌面程序非常的不错,还很像swing。呜!真TMD的知道得太迟了,还被折磨了很久,查了暴多的资料。 
文章来源:http://blog.csdn.net/Wingel/archive/2006/11/26/1414851.aspx
posted on 2006-11-29 11:18 Wingel 阅读(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