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不再更新

本博客不再更新,请访问http://blog.sina.com.cn/fulaoshi

统计

最新评论

[导入]欢迎所有学员加入accp4note开源项目

倡议书
 
    大家好,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良好环境,打造和谐青鸟,和谐兆隆,特与google合作推出accp4note开源项目,旨在收集各位学员的学习笔记、网上搜集的相关资料,为今后全面的复习、学习创造便利的条件。
 
     呵呵,废了半天话,实际是我在google上申请了一个项目空间,希望大家能把平时学习的笔记和心得体会按照章节顺序放上去,积沙成塔,大家在这个空间内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顺便可以学习一下最近很热的版本控制软件SVN的用法。
 
    废话少说,有兴趣的同学按照下列步骤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
    (上次说的步骤不正确,重新修正)
    1,确认你是gmail用户
          如果你不是,把你的email地址留下,我给你发送一份gmail的注册邀请
 
 
    2,下载SVN客户端
    地址 :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138498
    下载里面的Application,如果你用的是64bit系统,下载Application x64。里面有中文语言包,也可以下载,但是不建议。
    安装后系统需要重新启动,然后当你在资源管理器中点右键的时候会看到一系列的海龟,呵呵。
 
     3,对项目进行checkout
     项目主页:http://code.google.com/p/accp4note/source
 
     先登录,然后点击页面中间的超链“When prompted, enter your generated googlecode.com password.”,google会为你生成你一个密码
 
 
    在资源管理器中新建一个文件夹,点右键,选择【SVN Checkout...】,地址输入“https://accp4note.googlecode.com/svn/trunk/”,接下来会问你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就是你在google注册的名字,密码为刚才生成的
 
    是不是看到下载了一堆东西?恭喜你,已经加入到本项目了!!!
 
    4,对修改的内容进行提交
    如果你修改了已经存在的文件,在文件上点右键,选择【SVN Commit...】就可以了。
 
    如果你创建了新的文件,在文件上点右键,选择【TortoiseSVN】-【Add...】就可以了。
  
  对目录也可以进行同样的操作。
 
 
   5,下载最新版本
    每一小时项目都有可能更新,在目录上点右键,选择【SVN Update...】可以进行智能的更新
 
   请欲加入本项目的学员回帖留名,谢谢

文章来源:http://blog.sina.com.cn/u/4a5ca024010006s6

posted on 2007-03-21 23:30 本博客不再更新 阅读(2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