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不再更新

本博客不再更新,请访问http://blog.sina.com.cn/fulaoshi

统计

最新评论

[导入]Birt部署完毕

   
终于完成了Birt的部署,真是会者不难,难者不会,前两天觉得很复杂的事情原来这么简单。

 

   
不过对Birt这种用html +
css实现报表的思路有点怀疑,无法做到预览时zoom,甚至无法打印(当然,借助IE
7或ff的缩放功能zoom没有问题,再借助于iText输出成pdf,打印也可以解决)。当然,在B/S架构下,也很难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iReport可以用Applet进行预览,但是对客户端要求就高了).

 

   
一会儿看看Birt视频,然后找时间和报表专家讨论一下,对Birt的学习就暂告一段落了.

 

   
3月快结束了,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加紧时间啦


文章来源: http://underwind.javaeye.com/blog/60789

posted on 2007-03-18 07:17 本博客不再更新 阅读(7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