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不再更新

本博客不再更新,请访问http://blog.sina.com.cn/fulaoshi

统计

最新评论

[导入]用SVN来同步文件夹

   用SVN来同步文件夹可以说是牛刀小用了,但这是我目前想到的简单的做法了。(不想再专门安装一个同步软件)
 
   我经常需要保持PC上的一个文档和U盘上的一个文档内容一致,于是,用SVN在硬盘上建立了一个资料库(建一个文件夹,在上面点右键,选择create repository here).
 
    然后在要同步的文件夹上选择Import,将内容上传到资料库中,然后将文件夹内的东西删光,再选择Checkout取出来
 
    最后在U盘上也选择Checkout取出来,以后就可以按照普通的SVN用法来保证两处文件夹的内容同步了,并且还可以备份,呵呵。
 
    缺点么,就是浪费了点硬盘空间,并且海龟SVN客户端写文件的速度实在不敢恭维。

文章来源:http://blog.sina.com.cn/u/4a5ca024010006wf

posted on 2007-03-21 23:30 本博客不再更新 阅读(7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