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不再更新

本博客不再更新,请访问http://blog.sina.com.cn/fulaoshi

统计

最新评论

[导入]申雪_赵宏博

    这两天看了亚冬会的双人滑,申雪、赵宏博再次让人感受啊。
 
    第一次记住这两个人大概是7年前,当时用vb做了一个程序,就用他们两个人的照片做的闪屏(Splash)
 
     他们的作品中我最喜欢应该算是《梁祝》,虽然中国选手之前共同的缺点就是表演不国际化,但是我相信《梁祝》中表现出来的中国式艺术可以打动每一个外国人。

     后来他们的表演就越来越成熟(国际化)了,大概跟于滨教练的水平提升有关系,到了这次的《沉思》,编排十分的出色,表演也深邃而不沉闷,又有很多小细节值得回味(经典的勾脚创意)

     随便提一下,庞清佟健的《歌剧魅影》也十分不错,就是音乐前半部分不太好,太嘈杂。

    希望他们能坚持到08年,呵呵

文章来源:http://blog.sina.com.cn/u/4a5ca0240100072p

posted on 2007-03-21 23:30 本博客不再更新 阅读(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