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不再更新

本博客不再更新,请访问http://blog.sina.com.cn/fulaoshi

统计

最新评论

[导入]第一次与老外对话

    想趁寒假学学英语,下午去了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先是给了我两套题做,一看,都是初中、高中的题,忘得差不多了,不过应该算是及格了。然后和两个老外来口试,平生第一直面国际友人,还得用英语说,稍微紧张了点。
    (突然想到以前在日企干过,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过那个时候不需要说日语,有翻译啊)
 
    两个人说的内容我倒是都能听懂,(除了春节和rainning这两个词当时没有反应过来),但轮到我用英语回答的时候就比较糟糕了,只能把一堆单词胡乱拼凑起来,莫说语法了,发音对不对也不可知,奇怪的是两个老外倒是一副听懂了的表情。
 
    后来我的被他们定位为Level 5(一共20级),主要问题是词汇量有限,对英语时态运用基本上都是错误的(现在回想起来口试时候问的问题很有意思:你今天早上干什么了,昨天晚上干什么了,上个周末干什么了,明年春节准备干什么,当时觉得怎么问这么无聊的问题啊,原来是在考时态)
 
    最后补充一点,对他们的咨询人员不太满意,一点不热情,基本上是问什么答什么,跟公交车上售票员差不多,郁闷,看看咱们的咨询师,那叫一个专业……

文章来源:http://blog.sina.com.cn/u/4a5ca0240100074e

posted on 2007-03-21 23:30 本博客不再更新 阅读(1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