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翔宇空

学习和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0 Posts :: 141 Stories :: 315 Comments :: 1 Trackbacks
莫名地,心情烦躁起来,什么事情都不想做,看什么都没有兴趣,想好好的静一下,理一下思路,才发现越理越乱,思绪一如脱困的野马,真是以放难收!
快放假了,本应该开开心心的,但不知为何总也高兴不起来,也许这就是近乡情更怯吧。
回想这一年,发生的事情真不少,不管是外边的还是自己,但一切都随着新年的逼近而逐渐消失,终究不会被自己记起,唉,生活,这就是生活,不管你过得好,还是过得不好,但都要这样慢慢的过,当那么一天,蓦然回首,又惊异于时光的飞逝,又重新惊叹往事的成昨。
posted on 2006-01-13 13:14 TrampEagle 阅读(3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驿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