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翔宇空

学习和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0 Posts :: 141 Stories :: 315 Comments :: 1 Trackbacks
刚开始学习seam,太多东西需要了解,但是刚开始的一个入门HelloWorld搞了挺长时间,却一直没有跑起来,很是郁闷,后来还是老老实实的使用seam-gen生成了一个小例子,然后在上面一步步地展开,终于开始比较顺畅起来。

另:jboss_seam2.1自带的很多例子都跑不起来,郁闷阿,不过可以当作学习事例,可以自己修改,呵呵,这样一想,也挺高兴的,也算是锻炼吧。

现在发现,其实seam学习起来也不是那么困难,主要就是第一步,但第一步,对于我这个总喜欢自己敲代码而不喜欢借助工具的人来说,网上介绍的东西也太少了。

所以,希望初学者,最好不要自己直接写代码,因为很容易遗漏某些jar包或配置文件,再说了,如果自己去写一个个的配置文件确实也太麻烦了一点。
另外,seam-gen确实和Ruby-on-Rails有得一拼,确实也非常简单的。
具体内容可以参考
http://www.redsaga.com/opendoc/Seam2.0/html_single/
posted on 2008-03-09 11:00 TrampEagle 阅读(9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文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