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8  评论-598  文章-0  trackbacks-0
 听说,你恋爱了,对方很贤惠;听说,你结婚了,婚期就在国庆期间;听说,你换工作了,领导很器重你。没有过多的言语,也无须问候。一个眼神,便知道所有想法,一个动作,就可以知道前进的方向。柳树下,丛林里,大海边,数年来被我们的踪迹填满。
     
       那些事情,还没说完,那就算了吧。祝福你,恭喜你,从今以后安心置家置业,照顾妻儿,你完成了人生中在我看来最大的一件事。只是,你提前走了这一步,只是,时间未必才是最好的见证,只是,我们已从疏远变为陌路。

      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途径怪石嶙峋,亦或芳草丛林,收起翅膀,也只是休憩,从未停下旅途,如果我是一种植物,我可以扎根在我想要的泥土中,在四季交替中生根发芽,偶被路人观赏,赞美,或被爱人摘下,心甘情愿的结束生命。当我屡次这么幻想,醒来才发现我是有手有脚有血的动物,才得以奔跑,跳跃,欢腾。
  
      至此,纪念逝去的六年,起伏的六年,忘却的六年,望着前方的路,告诫自己,我该上路了,不止归途在哪,顶风向前。


---------------------------------------------------------
专注移动开发

Android, Windows Mobile, iPhone, J2ME, BlackBerry, Symbian
posted on 2010-10-07 19:54 TiGERTiAN 阅读(2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eel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