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8  评论-598  文章-0  trackbacks-0
1、感觉每天的学习都很充实,但缺少了前进的动力。
2、感觉每天的工作都很忙碌,但缺少了生活的乐趣。
3、感觉每天的经历都很丰富,但缺少了人生的方向。
4、感觉每天的生活都很丰满,但缺少了人情的温暖。

1、学习进入了迷茫期:天天都在学习,不知道自己掌握了多少,跟在大学一样。
2、工作进入了更年期:天天都在忙碌,不知道自己在忙啥,创造了啥价值,情绪不稳定,容易发火,不知所措,更加不知道方向在哪,目标在哪。
3、感情进入了空白期:天天就一个人,心情如同天气,每天宅男生活,不知道结果在哪,更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结果。
4、生活进入了困难期:天天就一条线,工作聚餐回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何时可以每天都很开心,发自内心的,少点忧愁,少点面具。

一个人,一间房,一份工作,一对父母,一个大家,这就是我的生活。
和一个人越亲密,会越多看到他的疲惫。这就也许就是爱情。

谁能改变我的生活状态?请她出现,我想我会奉献出我所有的东西,哪怕是生命。

我想我需要:
1、简简单单爱
2、简简单单人
3、简简单单家
4、简简单单活

性格是我最大的弱点,很难改变的性格。也许只能寻找适合这个性格的人,也许暂时不会有,但我想她总会出现的,总会使得我可以更好的跟她运转,也许,我的插件接口写的很烂,但我相信仍然会有的好的插件添加给我,让我的功能不断强大,程序不断健壮。哪怕她是一个Alpha版本,但我相信我跟她的磨合会让她进入beta阶段,直至发布1.0 release版本;而我已经是1.0了,使用过程中已经发现很多bug,添加了很多垃圾数据,正在进行重构,准备升级到2.0。重构需要很长时间,付出很多努力。但我愿意,愿意配合插件一起,进行版本的迭代更新,不断地完善和进步。



---------------------------------------------------------
专注移动开发

Android, Windows Mobile, iPhone, J2ME, BlackBerry, Symbian
posted on 2011-08-28 01:13 TiGERTiAN 阅读(4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eel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