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8  评论-598  文章-0  trackbacks-0
现在,21:34,略显疲惫的我正坐在汉堡王里,一个小小的角落,对面是我的同事,两个人刚刚吃完两个保皇套餐,两对鸡翅,一包薯条,一包洋葱圈和两杯可乐,很饱,嘿嘿。我很享受这里的环境,人少,而且有免费的WIFI,还有Music Radio,非常舒服惬意,在这里我才真正的放松下来,享受着与工作无关的一刻。
1个小时43分后,23:17,我就要坐上D350次,明天早上七点我就站在北京的大街上了,这是换了单位之后第三次去北京了,一样的事情,一样的目的,一样的路。
12个小时后,明天早上九点多,可以跟二蓓,四平,五猴子一起,逛逛前门,王府井和鸟巢了,还得帮娇哥去看看动物园那边的服装市场,汗,都不知道她准备干吗。
哈哈,慢慢享受生活,享受着惬意的一刻。

---------------------------------------------------------
专注移动开发

Android, Windows Mobile, iPhone, J2ME, BlackBerry, Symbian
posted on 2010-04-17 21:46 TiGERTiAN 阅读(2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eel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