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11  评论-598  文章-0  trackbacks-0
2010年,虎年,我的本命年。遥想2000年12月31日晚上,一个初三的小弟弟在熬着夜等待着进入千禧年,那一年一条虫子让我对IT这个行业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坚定了不入行不死心的决心,哈哈。
今年的生日真的让我很难忘,很难忘,一辈子都不会忘记。N(N<10)多人记得俺的生日,N多人发来祝福,主要是有人帮我过生日,让我很感动很感动。上周二的时候娇哥说要请我吃饭,我问为甚,她说要带我过生日,心里头窃喜,嘿嘿。多不容易啊,都是俺请她吃饭,好不容易等到她请俺还是连着毕业请吃饭+我的生日,一次解决,靠。。。太便宜她了,下次要再多一次敲诈她。到了周五的晚上,开会搞到7点多,快8点,她也等到8点,然后两个人哼哧哼哧找了一个骐记茶餐厅海吃了一顿,撑死了,吃完之后不满足,就去了XXX饮品店,一人一杯果汁,凉凉的,So happy,边喝边在85度看面包,又买了点面包作为第二天的早饭,两个人才满意一点,哈哈。
星期六上午,潇洒哥我5点多哼哧哼哧起床,6点上了开往火车站的汽车,目标:苏州,哈哈。说到去苏州,俺太对不起老吴了,叫了我一年半让去苏州玩,看看她,都被我以N多理由(大部分都是工作,其实是懒)拖了,这次正好想放松,就乘着这次机会杀到了苏州。下了火车久违的美女穿着XX小短裤,在出站口等着我,归归,见鬼了(表打我),哈哈,然后把帮我买好的票给我,两个人打着车去了汽车站,等待着咱们的猪同学,三个人一起去了吴江,到了吴江直接到老吴的家,嗯,搞的很不错,阿姨很热心,对我们狂好,少了很多好菜,吃的撑死我了,下午一行五个人去了吴江的一个镜湖公园玩玩,晃晃,然后回到了老吴家,看电视玩电脑,等待着香喷喷的饭菜,吃完之后几个同龄人一起聊天,嘻嘻哈哈,虽然都不认识,但是都感觉像认识了很长时间一样,一点么得陌生感,大家都走了之后,俺跟老吴一遍看着电视一遍聊着天,N久不见了,聊天聊地聊感情,她说现在有几个候选,然后我就带她分析,帮她出点子(虽然都是馊的,哈哈),让她多多努力,找个好人家,好请我吃喜酒,唉,想着她嫁出去,心里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嗯,一种祝福吧,嘿嘿。第二天,是我这20几年生日过的最认真的一次,阿姨还有老吴他们一起带我过生日,阿姨还特意找了一家酒店,买了蛋糕,很开心很开心,嘿嘿。看来俺这一个月不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咯。哈哈

---------------------------------------------------------
专注移动开发

Android, Windows Mobile, iPhone, J2ME, BlackBerry, Symbian
posted on 2010-03-15 11:37 TiGERTiAN 阅读(3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eel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