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8  评论-598  文章-0  trackbacks-0
最近在Windows平台和Mac平台上使用Android开发环境都出现了这个问题。
原因是:你的Java编译环境和运行环境不对。
解决办法:在WIndows下面使用统一的Java环境,我之前编译是JDK1.6,运行是JRE1.5。都调整为1.6就好了。
             在Mac下,我使用1.6怎么都会出现那个问题,编译环境换成了1.5就好了。



---------------------------------------------------------
专注移动开发

Android, Windows Mobile, iPhone, J2ME, BlackBerry, Symbian
posted on 2009-04-04 18:34 TiGERTiAN 阅读(15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