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8  评论-598  文章-0  trackbacks-0
1.先安装一个Subclipse,地址:http://subclipse.tigris.org/
2.可以通过Eclipse的Update Site安装方式: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_1.4.x
或者下载下来之后,解压缩复制到Eclipse目录即可。
3.启动程序后在Eclipse配置项的Team里面就会多出SVN,就可以进行配置了。
4.想要提交一个项目,对项目点击右键Team--Share project就可以将项目导入SVN了。
需要注意的是,请不要将动态生成的目录添加到SVN,否则其他人Check out的之后,再Update容易出错,例如classes目录,不需要提交上去,本地就可以了。

想要对比本地和服务器上的源代码,请使用Team--Synchronize with Repository,列出不同的文件之后,双击,既可以对比两个文件。

WebService项目会生成一个.apt_generated目录,里面包含了一些源代码,提交的时候不需要提交上去,MyEclipse在获得SVN的项目之后,会自动生成这个目录和底下的文件。

---------------------------------------------------------
专注移动开发

Android, Windows Mobile, iPhone, J2ME, BlackBerry, Symbian
posted on 2008-11-04 11:30 TiGERTiAN 阅读(34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