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8  评论-598  文章-0  trackbacks-0
现在卖的LG GW880在出厂的时候关掉了ADB模式,导致没有办法真机联调,后来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官方内部给了一个开启程序和说明,请看附件。
/Files/TiGERTiAN/LGE_adb.zip
通过这个程序开启ADB模式,我们就可以对Ophone的程序进行真机联调了。
在Windows 7下面,可能会提示找不到驱动,需要进入设备管理器,更新那个未知设备的驱动,手动从设备列表里面选择显示所有设备,然后找到sdk中带的usb_driver,选择x86下面的驱动,选择之后会显示4个驱动,选择那个ADB Testing Interface驱动就可以了。这样我们就完成了Ophone真机联调的准备工作了,之后只需要在开发环境中使用就好了。

---------------------------------------------------------
专注移动开发

Android, Windows Mobile, iPhone, J2ME, BlackBerry, Symbian
posted on 2010-03-03 21:31 TiGERTiAN 阅读(59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