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8  评论-598  文章-0  trackbacks-0
我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经常把类库输入成内裤。
其实想想两者也差不多,类库都是基于某种语言,js、java等。内裤都是基于某种材料,真丝、全棉等。
自己掌握这些材料的各种特性,熟悉一下,就可以做个成品。当然,自己做太麻烦了,掌握怎么做就可以了,穿还是穿别人做的,毕竟人家专门做得,经过很多人测试的,而且不同情况我需要不同内裤,不可能都要自己做得,所以,掌握基础,使用他人的,不爽就再修改。
我同学也发了一个一段话:
程序员因为老是穿着比较花哨的可以上网的net内裤,所以经常被人强行扒掉..惨啊.竟然是内裤生产商,老是讲内裤是不是不合适,我给你换个吧..
一条旧内裤刚穿的差不多,就被扒掉,然后换了另外一个更花哨,功能更强大的内裤(内裤要那么多功能做什么-   -b)
据说都可以不用洗了,自己就能清理垃圾.

---------------------------------------------------------
专注移动开发

Android, Windows Mobile, iPhone, J2ME, BlackBerry, Symbian
posted on 2007-03-31 16:45 TiGERTiAN 阅读(4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eel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