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5.0 + jdk1.5部署struts in action中的login

Posted on 2005-08-24 15:41 ShQ 阅读(134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刚刚学习struts,用Tomcat5.0 + jdk1.5搭建环境,部署struts in action中的login,总是报找不到javac,说JAVA_HOME没有设置对。当时我设置的肯定是对的。我大概知道是环境变量的问题,但我不知道那里设置的不对。后来我就用jdk1.4,这样就没有任何问题。login可以跑起来了。
我想用jdk1.5和jdk1.4的区别就在于1.5把jdk和jre放在了两个同一层次的文件夹中。
如果有哪位知道,如何使Tomcat5.0和jdk1.5配合使用,还请赐教。

*****************************************************************************
2006年2月28
自我评价,有几个月没有搞java了,回头看,怎么会有这样的问题自己。奇怪。
我现在有的就是Tomcat5.0 + jdk1.5没有问题。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搞的。

Feedback

# re: Tomcat5.0 + jdk1.5部署struts in action中的login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8-07 12:33 by hello_asdf
?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9,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S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