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下部署WebApplication

Posted on 2005-08-25 11:15 ShQ 阅读(9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以前学过一段jsp,记得只要安装好tomcat,调试输入http://localhost:8080,可出现tomcat的主页面.

这样再部署其它WebApplication,只要将文件拷贝的tomcat的webapps下即可.今天学习struts,要

部署一个webApplication.但这样做,总是报error(http404).

经一番折腾,总结如下.遇以上问题,可参照以下内容:

在tomcat的主页面的左侧,点击TomcatManager,进入Tomcat Web Application Manager .在这

里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部署WebApplication,注意以"Deploy directory or WAR file located on

server"这种方式部署时,注意需要填入的是URL,而不是windows格式的路径.

需要在前加入"file:///"以及把原来的"\"改为"/".

这样再试试应该就可以了.


今天,我发现我以前的记忆,好像是错的。对于一个不是war文件的WebApplication,是需要向上面说写的那样。当时对于一个war文件,只要复制到webapps下就可以了。当然用上面的TomcatManager也是可以的。这样可以从别的地方选一个war文件进行部署。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9,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S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