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yid

     时时刻刻坚守做人的尊严和原则,事事无愧于心……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4 随笔 :: 2 文章 :: 20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6年5月27日 #

哈哈 终于把工作找到了,虽然工资少的能把我饿死,但不管怎么说,不用一毕业就失业了,签是签了,可还是有一点不满意,有点顾虑……
6月3号晚 坐(站票)上了北上的火车—特快,居然晚点4个小时,怎么搞得,以前我坐慢车也没有晚点这么多,下了车后,超累。由于第一次到北京,时间有限,又想去逛逛,没有休息,拖着像灌了铅水的两条腿到颐和园转了半圈,后面的路实在走不下去了,只好回到招待所了,看到床就像饿了2天看到饭一样,躺上去立刻就进入了梦乡。第二天一大早开始赶车去单位面试,抱着一丝希望,结果顺利通过……

posted @ 2006-06-07 16:17 Sayyid 阅读(210) | 评论 (1)编辑 收藏

   虽然已经参加过2次监理师考试,对监理的内容也比较熟悉,但这只是对书本中内容的理解,为了考试而记在心中的知识吧,因为没有实际的工作经验,真正的理解进度控制的作用还是有一点困难的,以前当我在书上看到要进度控制时,会觉得没有必要,今天算是知道过去的想法是错的。
  前些日子写一篇论文,本来计划用5天写完,结果用了7天完成。最近的毕业设计,本来计划25号前完成,结果照目前的进度看又得推迟两三天了。也不知道做开发的人员对自己工作的进度是怎么控制的,反正我想大多数人是有托懒的习惯的,所以说在软件开发过程中进行严格的进度把关是非常必要的。写一篇论文都会推迟几天,那么一个大型项目把不好关的话也许会延期以月甚至年为单位。
posted @ 2006-05-27 21:38 Sayyid 阅读(248)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