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yid

     时时刻刻坚守做人的尊严和原则,事事无愧于心……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4 随笔 :: 2 文章 :: 20 评论 :: 0 Trackbacks
     因为经济的原因,早就想买台电脑了,可是钱啊~~去那借,借了怎么还?想了好久了,反正迟早都要买的,还不如找朋友借3千先买下在说,虽然毕业后压力会很大,既要还贷款还要还借款,不管怎么说有了压力也就有了奋斗的动力了。
时刻提醒自己:
     1、买了电脑要学习,不是游戏!
     2、自己身上还有债务,要加油挣钱!
     3、感谢帮助我度过难关的兄弟、朋友!



    终于在4月1日那一天买到了梦寐以求计算机了啊!只有高兴,到现在已经有1个多月了,运行一切正常,就是硬盘太小了,现在的价格也便宜了350多,不爽阿~~
posted on 2006-03-27 13:00 Sayyid 阅读(2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疯狂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