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6,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在面向对象的软件技术中,多态是指子类对象可以像父类对象那样使用,同样的消息既可以发送给父类对象也可以发送给子类对象。也就是说,在类等级不同的层次中可以共享一个行为和方法的名字,然而不同层次的每个类却各自按自己的需要来实现这个行为。当对象接收发送给他的消息时,根据该对象所属的类动态选用在该类中定义的实现算法。


可执行的规格说明:这是一种使得要求说明过程自动化的技术,通过可执行的规格说明语言来描述预期的行为“做什么”,人们可以从直接观察中用规格说明语言来规定任何系统行为。

黑盒测试法:该方法把测试对象看成一个黑盒子,测试人员完全不考虑程序的内部结构和处理过程,只在软件接口处进行测试,依照需求规格说明书,检查程序是否满足功能需求。因此,黑盒测试又称为功能测试或者数据驱动测试。

白盒测试法:该方法把测试方法看做一个打开的盒子,测试人员需要了解程序的内部结构和处理过程,以检查处理过程的细节为基础,对程序中尽可能多的逻辑路径进行测试,检查内部控制结构和数据结构是否有错,实际的运行状态与预期是否一致。白盒法也不可能进行穷举测试。
posted on 2014-01-06 20:25 天YU地___PS,代码人生 阅读(2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工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8)

随笔档案(35)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1)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