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s

Start Here..

 

怎样扩大C盘空间

IE临时文件夹和虚拟内存在系统盘占据了很多空间,可以更改设置腾出C盘空间。 
1、关闭电脑休眠功能,可以节省和固定内存一样大的硬盘空间。单击“开始”--“控制面板”--“电源管理”--“休眠”,将“启用休眠”前的勾去掉。
2、将IE临时文件夹移动到系统盘以外的其他分区。打开浏览器,依次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在internet临时文件选项上点击“设置”,“移动文件夹”,选择系统盘以外的其他分区(如D盘),确定后退出重启。
3、把虚拟内存移动到其他分区。右击“我的电脑”、依次点击“属性”、“高级”,在“性能”选项上点击“设置”、“高级”,在“虚拟内存”选项上点击“更改”,然后点击你想设置虚拟内存的磁盘(如D盘),选中“自定义大小”并按照C盘的大小设置最大和最小值,点击“设置”,再点击系统盘C盘,选中“无分页文件”、“设置”,连续确定后退出重启。
另外,WINXP下可以删除下列文件,从而腾出更多的系统盘的硬盘空间:
1、windows\driver cache\i386文件夹中的驱动器备份文件(driver.cab),约73M
2、windows\help文件夹中的帮助文件,约40M
3、windows\ime下不用的输入法如日文(IMJP8-1).韩文(IMKR6-1)等
4、windows\system32\dllcache文件夹中的DLL备用文件,约200M
5、windows目录下扩展名为“.scr”的多余的屏幕保护程序文件
6、windows目录下扩展名为“.bmp”的多余的自带壁纸图片文件
7、关闭系统还原,并删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这个文件夹中保存的文件
8、在安装应用软件时,往往会自动产生一些扩展名为TMP,BAK,LOG,OLD这类文件,也基本上可以安全地删除。
另外,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应用程序尽量不要安装到系统盘,这样既可以加快电脑的运行速度,又可以减少重装系统时候的工作量。已经安装在C盘的程序,可以用一个叫COA2的小软件把他们移动到别的分区。这里是下载地址和软件使用介绍:http://news.newhua.com/Html/Skill_Other/2006-11/7/0611715115159112_95.shtml

posted on 2014-02-18 16:58 ** 阅读(3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你好!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新闻档案

相册

收藏夹

C#学习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