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47  文章 - 71  trackbacks - 0
<2011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146)

随笔档案(147)

文章分类(28)

文章档案(28)

喜欢的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关闭Quick Update自动更新功能
Windows > Preferences > MyEclipse > Community Essentials,把选项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on startup"的前勾去掉即可。
关掉maven自动更新
window > preferences > 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 Maven4MyEclipse > Maven,关闭所有Download和Update开头的选项,共四项(去掉前面的勾)。
关闭更新调度
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 Startup and Shutdown –> Automatic Updates Scheduler(去掉前面的勾)。
消除js(或html)文件中的警告
右键工程,MyEclipse->Remove All Validation Marker。
JS中文乱码解决方法
可依次选择window–> preferences –> general –> content types,在右边的窗口中打开列表,选中"JavaScript",在下面的"default encoding"右边的输入框中输入"GBK"再点"update"按钮,再打开JS文件就可以。
如果没有提供选择项,在下面的“文件关联”中添加一个“*.js”,然后指定编码为"GBK"就可以了,如图。
注意:js文件应在jsp中调试完成后再移植,因为直接在js文件中修改,其效果必须重启服务器才能显现!
屏蔽No start tag (<body>)错误
通过windows -> preference-> myeclipse -> validation,找到allow projects to override these preference settings 这个选项,去掉那一页的所有勾勾。
生成javadoc时出错:编码GBK的不可映射字符

由于java源代码是用的UTF-8编码,Eclipse中默认编码是GB18030,因此,在生成javadoc的时候,需要手工指定一下编码和字符集。
主菜单–>Project–>Generate javadoc–>next–>next–> 在 “Extra javadoc options”下面的文本框中填入 ” -encoding UTF-8 -charset UTF-8“。
 
posted on 2011-11-08 11:43 飞翔天使 阅读(11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