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Equinox的又一个重量级产品--WAS V6.1

这里的Equinox不是Appfuse的那个Equinox,而是Eclipse的Project(www.eclipse.org/equinox),是OSGI R4的RI,具体大家可参考我之前发布的OSGI Opendoc预览版中对于Equinox的描述和讲解,而现在又有一个重量级的产品基于Equinox而构建,那就是WAS V6.1,这也就足以说明在IBM这样的大厂商心目中对于OSGI的认同。
WAS V6.1之所以要改为基于Equinox而搭建,它认为主要是为了提升WAS的组件化、灵活性、松耦合和简洁性,具体大家可参见此篇PPT:
http://publib.boulder.ibm.com/infocenter/ieduasst/v1r1m0/advanced/help.jsp?topic=/com.ibm.iea.was_v6/was/6.1/Architecture/WASv61_Componentization/player.html

posted on 2006-08-09 10:36 BlueDavy 阅读(182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SGi、SOA、SCA

评论

# re: 基于Equinox的又一个重量级产品--WAS V6.1 2006-08-09 16:03 电脑技术

http://www.kpwang.com/pc/download/software.jsp?sub_class_id=2&software_id=10672902559 Spring 中文开发手册(下载)

http://www.kpwang.com/pc/download/software.jsp?sub_class_id=2&software_id=10672721527 Hibernate 3.1.2 参考手册(下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feedsky
抓虾
google reader
鲜果

导航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统计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Blogger's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