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html元素标签吗?

在很多的web框架中,经常会看到提供html元素的标签,例如在采用velocity作为显示层的很多web框架中就会提供诸如table、input等这些元素标签,提供这些标签的用意是很清楚的,就是为了能够统一整个web应用的显示形式和操作模式,但这些标签的提供却在很大程度上给UI集成带来了麻烦,想想本来只要UI设计师切割图片然后直接导为html的部分,变成了还需要开发人员去把页面所有的元素改为使用标签的方式,平白无故的增加了痛苦。
但从其出发点上去讲,仍然是好的,必须有一种有效的统一整个web应用的显示形式和操作模式的解决方案,个人觉得用css结合纯的html元素来实现统一的显示形式的控制是种不错的解决方案,而统一的操作模式则可借助统一的js来实现。
通常提供这些标签的框架则带来了另外一个好处,就是会同时提供一些扩展的元素标签,就象树标签、tab页标签、容器标签等等,这些是很有必要也是值得提供的,这是能减少UI集成的工作量的事,作为web框架自然是要多从使用、维护的方便性上去考虑,还是保留现在html的纯洁性,^_^,在其基础上提供出象tree、tab这样的html标签。

posted on 2006-01-14 19:43 BlueDavy 阅读(90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评论

# re: 需要html元素标签吗?[未登录] 2009-07-16 18:43 小人物

我也这么觉得,纯html标签就好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feedsky
抓虾
google reader
鲜果

导航

<2006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Blogger's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