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成长日记

我还是个青苹果呀!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7 随笔 :: 0 文章 :: 74 评论 :: 0 Trackbacks
    明天就要可靠性考试了,复习复习.....
    看了《小鱼儿与花无缺》,里面江别鹤有一句话让我感触很深,“做大事的人,就要比别人看得多,看得远。”的确,以前我大部分的学习计划都是仅止于当天的,而没有很完整系统的规划。究竟这一步是要达到哪个目标呢?学习也是需要两个东西,一个是长远的计划,一个就是坚持。
    所以至放暑假之前,我准备拟一份比较详细、分阶段的学习计划,直至找工作以前(找工作的时候肯定会乱的),为我接下来三个月的学习定一个分阶段的学习目标,一步一步完成。
    离放暑假还有两个星期,除了考试复习以及旅游案例设计外,准备把J2EE放一放,把以前学过的都温习一遍,巩固一下,能保证学过的,都真正的掌握了,才是最好的,才能更好的学习新的东西。
    主要需要复习的内容有:
   1.第一个项目的内容,包括Eclipse GEF的知识,它所用到的模式,以及我完成的开发工作,我的收获,我遇到的困难以及我是怎样解决的。
   2.Java一些基本知识,学习《effective java》
   3.再学习一些java模式
   4.本体与语义网的一些基本概念。
posted on 2005-06-21 19:19 苹果 阅读(2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