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成长日记

我还是个青苹果呀!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7 随笔 :: 0 文章 :: 74 评论 :: 0 Trackbacks
         以后的路究竟该怎样走?我想和我一样还很迷惑的人该停下脚步,仔细想一想这个问题了。
         从这几个月的经历,我发现自己很容易随波逐流,现在热什么,就想去做什么,以至于开始沉迷于什么管理培训生计划、咨询之类的各种招聘广告之中,而忘记了问自己:“真的适合自己吗?”和其他人站在一起角逐一个职位的时候,你凭什么赢过人家,现在再去学,可能为时已晚,我们得找出自己的优势,自己的兴趣,这才能让自己处于有利地位。
        于是,我不停的问自己:“我的优势是什么?”
        我是一个喜欢变化的人,一成不变的事情容易让我觉得乏味。所以我经常学东西学到一半,就再也学不下去而中途放弃,造成什么都不精的情况。我想只能靠自己的兴趣来维持。
posted on 2005-06-07 13:32 苹果 阅读(3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