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http://www.qupier.com

缘起
人在北京,身边很多人都在摇号,我也在摇号。每个月26号都满怀期待上网找到那个网站去查自己是否中签。申请编码难记,还特意放了个txt在桌面上。屡次不中,于是有些丧气,却依然每个月都要去查。后来某日突发灵感,公开的信息何不抓取一把然后写个邮件通知给我。
于是就做了一个摇号结果通知的服务。后来和某高人聊,被提醒可以不必局限于此,可以发散一下,推广到一种服务模式,最后就成了这个网站。
未来
应该很快会推出广州的摇号结果通知服务,其他的服务还在等待灵感中。首页也放了请网友提供灵感的链接。
一直憧憬能做一点互联网的东西,这算是一次尝试。
感谢
先感谢提醒我把一个小服务的思路扩展成这个网站的创意的高人。
做了几年业务系统,回头一看互联网,发现一大片美丽的东西。SpringMVC已经发展到了这个牛叉的境界,赞叹。再看Bootstrap这货一出,再不懂美工不懂美感的码农也能随手就折腾个看着差不多的效果出来了。敬仰之情如滔滔江水……
所以感谢开源项目的贡献者们,包括知名的各大框架、工具。以及SpringSide。
联系方式
对本网站提供的服务有任何意见建议请通过意见建议页面提出。或者请发邮件到admin@qupi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