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在不注意时间的流逝的时候,时间一晃而过。上一个能记得住的时间点是申报系统开始前的考试,而后浑浑噩噩,或喜或忧,在项目里沉浸了一个多月。第一次带几个人做项目,诚惶诚恐。如今项目终于差不多尘埃落定,想来万变不离其宗,需求再变,怎么说也逃不出俺们的手掌心了,否则项目组全体人员手拉手跳思源楼去也。顺便拉几个提出变态需求的人,怎么说也不能赔本。

百闻不如一见,百读不如一练。其实从去年5月后,所看的大多数东西都没有亲自上手做过。Spring2.0/Hibernate Annotation/prototype.js/ajax等等的东东,这次玩了个遍——爽哉。当然了风险也是有的。不过看SpringSide的大旗在那里立着,随风飘飘扬,于是,上。还没做过压力测试,希望不要出什么恶心的问题。

再过一周大概应该能闲下来一些,到时好好总结一下项目中学到的东西,也差不多该开始做毕设论文了。

---------------------------------------

有些事情,是忘不了的,也没有必要忘记。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活在现在,并且将活在将来。所以从来也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是不是可以如此理解。时间原来越远了,过去的终将过去。这是我的世界,这是我关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