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下心来,想想这些事情。

觉得幸福突如其来,迷迷糊糊的依然有点怀疑在做梦。心里反反复复的还是“我找你找了好久”的感叹。如何平复这些激动,看来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想想这几年的自己,于是心里就莫名的会冒出来信乐团的歌词“庆幸的是我,一直没回头,终于发现,真的是有绿洲”。既然幸福,那么也就酸一下在这里写一些字来宣言。

过往的那些幽幽暗暗,虽然偶尔想起来也会觉得感慨,但这一次,真的算是成为了过往。想起1年多前一个朋友说我做事没耐心,看起来很颓废,也想起更久以前一个朋友说我对很多事都漠然,想想其实多少还是因为最初那个梦的远离。于是如2年前所说的,把梦弄丢了的感觉。

然而终究还是庆幸自己没有太过于的远离。不能割舍的感情也曾经让我觉得自己不够果决,但这些事情即使是被看做软弱,在今天看来,也是如此的庆幸。因为倘使我真如传说中那些“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们,没有丝毫留恋的转身,那么就不会有现在。也许惟其如此,才能有这些成长,才能有今天,才能有未来。

于是当如今,终于和某人走到了一起的时候,因为这些经历,让我觉得更加难得。珍惜自不必说,另外不觉之间仿佛多了一些深厚。一瞬间几年以前的过去和现在连接在了一起,所有的快乐、伤感,找到了起点与着落,于是完整。而中间的那一段黯然,被压缩成为更加遥远的记忆。抬起头,看未来,一步步来了。

如此,我想我也应该说一声,谢谢我们家姑娘~ 

从云端回到地面,宣言,开始做一个具体参与人员为两个人的项目,项目周期无限长,项目资源是人、时间。预期各阶段结果都是幸福。祝福自己,也祝福我的mm,同时也祝福所有执着追求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