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0,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1,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NBA热火夺冠了

Posted on 2006-06-21 14:38 匪客 阅读(27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志

  今天NBA热火夺冠了,中午和同事们一起吃饭,喝了点酒,有点激动,也有点伤感,看着SINA上的文章,“手套”加里-佩顿16年来不懈的努力,终于在自己退役前为自己争夺了一个NBA总冠军。
  当年佩顿、马龙等著名老将在乔丹的阴影下,尽力自己最大的努力也不能够获得一个NBA总冠军,甚至为了总冠军,低薪转会到湖人,可惜那时候湖人已是矛盾重重,一败涂地,马龙不得不在爵士退役了球衣,其他象尤因、巴克利、斯托克顿等一代牛人,也不得不带着遗憾退役。
  自己的伤感不是因为他们,而是因为想也许就快要离开这个奋斗力5、6年的公司,舍不得共同努力、加班的兄弟们,多年的感情,没有了他们也许就没有我的今天,在此祝愿他们以后一帆风顺!

评论

# re: NBA热火夺冠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15 08:18 by 冰雪晶莹
一帆风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