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编程之美

先做人,再做技术人员,最后做程序员。
数据加载中……
爱.从心开始Last Chance Harvey
       这一晚的电影,一路夕阳西下的心酸,迟暮、温馨和最后一点点的余晖希望,像一首久饮不醉的诗,闷着疼,感伤却释怀。

       音乐创作者,总是忙碌到忘记所有身边人,直到妻子改嫁和女儿出嫁的那一天,才发现走红地毯的那一天,是自己最糗的一天。亲情,对于一个埋首事业的人来说,是轻如鸿毛,还是不看回首。
       
      有感觉,总是用心的某个特别时刻,无法自如控制,就是发生了. . .有情无情,似乎也不是自己决定的。

      有人對我说,此情,总归是前世今生的牵扯,否则,没有机会发生。
   
      牵肠挂肚,叫人难受,但平淡如水,更如行尸走肉,哪一样,才是正常的人生。

     女主角在片尾说:我总是习惯了失望,很生气你打破了之这个习惯. . .我们该如何期待着没有机会的未来。男主角说:我也不知道,但值得期待。

    于是,我们双双决定,一起去散步吧。

posted on 2009-04-27 23:08 yanZhangWu 阅读(1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