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滟 潋滟现在离线
 
 http://bbs.gamedev.csdn.net/showthread.php?t=4241
注册日期: Oct 2003
帖子: 0 潋滟 is off the scale
游戏开发的网上资源!

我看各位扫书扫的实在是太辛苦了,其实网上有价值的文档还是很多的,如果各位仔细钻研,到无不融会贯通时,必成其大器!
网上的资料大多e文的,不过应该不成问题吧,学计算机,E文是必要技能.
网站:
http://nehe.gamedev.net/
有很多的OPENGL教程,看透了OPENGL基本修成正果.

http://www.gamasutra.com/
有很多最新的游戏编程技术,紧跟时代潮流吧.

http://developer.nvidia.com/
DX和OPENGL的学习基地,SOURCE CODE,DOCUMENT多.

http://WW.ATI.COM
同上,

http://www.gamespy.net/
有一些资料,我也没好好看,因该有一些有用的.

http://udn.epicgames.com/
UNREAL引擎的网站当然要访问全部的网页要注册的才行.

http://www.magic-software.com
有很多的文档,以后谁再问什么BOUNDING BOX ,BOUNDING SPHERE,FRUSTUM的碰撞检测,叫他们看网去,不过不大好连上,有可以连的DOWN下来SHARE下吧.

http://directory.google.com/Top/Sci.../Software/?il=1
狗狗查出来的一大堆,好多宝贝啊,不要看花了眼睛啊.

http://sourceforge.net/
有很多半成品,要不要挑个抄抄?不过垃圾太多了.

http://www.opengl.org/developers/do...tion/index.html
OPENGL 的官方文档,自己看吧.

http://lib-www.lanl.gov/numerical/bookcpdf.html
数学方法的全书!你以后看了老外的文章就知道为什么要看这个了!!VERY VERY USRFUL!就是太多太难了.

SIGGRAPH !
图象图形的盛会,网上去查吧,查到了COURSE,PAPER 的 DOWNLOAD 地址别忘了告我.

http://www.cgshaders.org/
好多SHADER呀!不过没时间看.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asp?forum_id=12
一个好贴,好多好连接.覆盖3d各方面.

MAILLIST:
https://lists.sourceforge.net/lists...algorithms-list
最POP的3D algorithm ,游戏开发MAIL LIST,有时你会看到偶像啊!抓紧机会快问,不要怕E文烂!脸皮厚不吃亏!

http://lists.midnightryder.com/list...dnightryder.com
也不差,人气不错!

http://discuss.microsoft.com/archives/DIRECTXDEV.html
MS的DX MAILLIST

好了一下子把我搜集的网上资源贡献出来,希望班主置顶,大家继续充实资料库!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的确不用担心找不到资料,怕就怕没有人认真的学习,思考.
这年头成不了伟大的游戏开发只能怪自己!
现在游戏开发是老外的天下,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去占领他门的BBS,MAIL LIST,等到在ALGORITHM LIST上看到的都是老张,小李的时候,中国的游戏开发也差不多该成熟了吧!
posted on 2005-04-01 21:38 AK747 阅读(13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