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的技术进展
eclipse推出新的technology project proposals
偶尔又去eclipse.org看看了,发现了新的好项目 The Graphical Modeling Framework (GMF) ; Language Development Toolkit (LDT) ; Model Driven Development Integration Project (MDDI)
MDA与Rational基于Eclipse3的新一代建模工具
MDA是对象管理组织OMG力图制定的实现MDD(Model-Driven Development)的标准,各大软件领导厂商也都积极参与MDA标准化的工作。现在IBM已经实现了MDD的基于Eclipse平台的产品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并在其中集成了过程管理、版本控制、代码复审等功能。
Eclipse项目3.1开发目标和进度
Eclipse项目毕竟有多年积淀下来的支持者和开发资源,在迈向3.1的各个版本中,对J2SE 5.0的支持得以逐步完善,至今已经推出3.1M5a版,其对J2SE 5.0在各个子系统的支持也都基本到位了。
Eclipse组织的扩张
Borland加入Eclipse董事会 领导推动软件模型技术(2005.03.09)
Borland软件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开放源代码开发平台 Eclipse的支持。Eclipse 平台被开放源代码支持者所广为称誉,是一个支持多语言的通用部署平台。Borland 加入 Eclipse 基金会(Eclipse Foundation)的董事会后,将以策略性开发者的身份,领导推动 Eclipse 技术的发展。Borland 还将组织一支全职开发队伍,专责扩展 Eclipse 平台,在软件模型等技术领域作出贡献。
BEA将加入Eclipse开源软件开发工具联盟(2005.2.23)
BEA宣布将加入Eclipse基金会组织的开源软件开发工具联盟。BEA将作为顶级成员——“战略制订者”——加入该联盟,并每年为该联盟提供25万美元的资金。除此之外,BEA还必须在一年之内发布至少一个基于Eclipse平台的商业产品。
CA宣布加入Eclipse基金会 将开放其软件源代码(2005.01.18)
CA日前宣布,公司已加入Eclipse 基金会(Eclipse Foundation),并将向Eclipse测试与性能工具平台(TPTP)顶级项目开放其软件的源代码。此外,CA已被TPTP项目管理委员会(PMC)任命为TPTP监控工具项目组组长。
Eclipse与NetBeans之争
为什么Eclipse的使用者转向了Netbean? (是这样的吗?)
  • Jarod: 我不知道eclipse是不是“越变越慢“(我刚开始用Eclipse已经是3.0),但它的确很慢,在我的C4 2.4G+512M的机器上感觉比JBuilder2005还要慢。平时看别人说Eclipse快,我也觉得奇怪,可能在说2.X版吧。不过我没用过
  • 鄙视: 荒诞的说法? Eclipse快,而NetBean慢;SWT快,而Swing慢;如果是linux环境下,这个就是事实了
Eclipse 和 NetBean (争论的后续)
  • SEA: 我认为IDEA比Eclipse好用,不信你试试,比.NET还好!
  • Evan: 如果你习惯于使用各类Wizard,并且喜欢在各个菜单、按钮和键盘之间来回切换的话,那么IDEA确实不如Eclipse。如果你学会了使用IDEA的模板和文件模板,并且希望可以用键盘来控制一切而无需写了几行代码就要中途中断去操作鼠标,那么先放下Eclipse,开始试试使用IDEA罢。
隐藏在SWT/Swing背后的故事
Eclipse经验谈
Eclipse3.0下Struts +spring+ hibernate快速入门
本文是开发基于spring的web应用的入门文章,前端采用Struts MVC框架,中间层采用spring,后台采用Hibernate。本文包含以下内容:配置Hibernate和事务;装载Spring的applicationContext.xml文件;建立业务层和DAO之间的依赖关系;将Spring应用到Struts中
关于利用 eclipse+CDT 进行嵌入式开发平台的调研
由于Eclipse IDE平台的开放性及其友好的交互界面, 可以很好的以插件的方式植根于Eclipse作为软件开发平台. 我们决定采用CDT(C/C++ Devekopment Toolkit), 并以GCC, GDB为编译调试引擎, Project化的程序管理开发
Eclipse 3.0 上配置JSP开发环境
首先讲一下环境配置,注意我配置的环境是在win 2000 server下的,不是linux下的,配置的大致流程和操作系统无关,仅仅是在具体的安装上有差别。而配置成功与否,与操作系统无关。
Just for fun – 在Eclipse下编译和运行C#的代码
仅仅是为了好玩,我们来看一个Eclipse的C#插件,该插件由一家法国公司Improve Technologies开发和维护,目前支持Eclipse 3.0和.NET Framework 1.1。
Eclipse Forms Programming Guide(English)
This document has been written to help you use the new Eclipse 3.0 feature called 'Eclipse Forms'. The content will eventually move to Eclipse help. In the mean time, you can start experimenting using examples shown below and code in Eclipse 3.0 integration builds.
使用RCP而不是Websphere Portal
这位仁兄的项目是一个进行预算安排的软件,而且看上去在挺大的范围内使用(across the country)。但是这个项目没有使用Portal或者其他什么B/S架构的系统,而是Eclipse的RCP。
posted on 2005-03-25 18:53 AK747 阅读(20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