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7

来自 PaidContent.org 的报道

苹果对手Zuora的订用式服务获3600万美元融资

该公司在其D轮融资中筹得3600万美元的资金,这笔资金将用来开拓国际市场,并推出新产品。另见:Threatened Much? News-Subscription Vendor Tries To Stick It To Apple

4年前刚成立的Zuora公司专注于被其称为“订用式经济”的服务。该服务主要针对订用式业务的管理与计费问题。其直接客户包括News International, 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 Qualcomm (纳斯达克代码: QCOM), TripAdvisor, VNU Media, Ning, Ooyala和Ustream等等。

当苹果公司开始为其iOS平台的出版商设计嵌入式订用模式的时候,Zuor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ien Tzuo就曾指出订用式业务将如何发挥作用,并直言称苹果公司会由此更加强大,同时他还明确指出出版商能从中获利几成。

或许有人会认为这里面有些说法是从保护Zuora自身在价值链中的地位来说的。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两者都从基于订用式的服务模式的兴起中得到了好处。

在此次发布的新闻中,Zuora称这笔新资金将用于进行国际扩张和新产品的发布。

当前Zuora正在荷兰、德国、法国和爱尔兰成立新的办公机构。值得注意的是它已经在EMEA地区成功的为订用式经济签下了20亿欧元(相当于27亿美元)的业务。

主导此次D轮融资的是Index Ventures和Greylock Partners,另外还有来自Workday的创始人与联合总裁Dave Duffield的“个人投资”。作为此次融资的一部分,Index的合伙人、资深技术元老Mike Volpi将成为Zuora董事会的新成员。

公司原有的投资人包括Benchmark Capital, Redpoint Ventures, Shasta Ventures和Tenaya Capital。Salesforce.co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也加入了投资行列。至此Zuora共筹得8250万美元的资金,其现有雇员约200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