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下修改类名后如何修改文件名

Posted on 2006-04-05 17:03 莉莉 阅读(3166) 评论(1)  编辑  收藏
以前工作时就常常遇到这样的问题——类名修改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改文件名。今天受到“重构”概念的启发,虽然不太清楚它的准确含义,但好歹找到了方便的解决办法(我就说人家eclipse那么聪明,哪能这点功能都没有泥)。
事实上说起来简单,做起来更简单:找到要修改的文件,右键点“Refactor”,再点下级菜单的"Rename",就OK了。

Feedback

# re: eclipse下修改类名后如何修改文件名  回复  更多评论   

2015-05-18 17:08 by doggyChe
真TM聪明,不是改不过来就是给源代码全改乱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5,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opyright © 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