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春节前的第一篇博客

Posted on 2006-02-08 14:41 莉莉 阅读(2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1. 工作需要有高的水平,但有时候工作无法提供练就高水平的时间。比如,我今天要完成一个功能,也许有更好的办法,很可能有更好的办法,但我就知道一种办法,所以及时它再龊,我也得用。不求甚解是我的正常状态,既然东西都出来了,我也就不会再去找其他的方法了,虽然我心理也知道,好方法在不远处等着我。


2. 参考第一条,既然上班时间不会做深入研究,那么就只有利用业余时间研究。而我的业余时间好象没有打游戏,也没有睡觉,总之不知道究竟干了什么。
 
  综上所述,我决心改变这一局面,为使自己跳出这个莫名其妙的怪圈而努力。努力的目标如下:真正掌握java。
  方式如下:学习java的语法,原理,api,以及设计模式。当然这些都要结合编码联系。

  时间如下:暂定为三个月。(不是说要成为很高的那种手,只是想给自己一种期限带来的压力)
           
  本博客将记录本人这一洗心革面的壮举。嘿嘿嘿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5,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opyright © 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