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ing

Java tech JMX Aop Ioc WebUI....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5 随笔 :: 0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遇到这个问题,困扰了两天才解决了。在日文win2000系统下安装Jbuilder时,总是报 (Win32 Erorr:234 file "Win32Util.cpp"line:1425)错误,分析原因,可能是Installanywhere打包的文件执行的时候出的问题。因为之前在安装Eclipse的myeclipse插件时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于是在google网上搜索,很难找到相关的问题,最后在一个日本网站上找到了问题解决。原因是日文系统中环境变量TMP的路径中默认为当前登陆用户名目录下的temp目录,而这个目录可能包含日文字符,而Installanywhere打包出来的程序执行时需要操作这个目录,Installanywhere不能识别日文字符导致了这个错误。

解决办法:修改环境变量TMP,设置成一个英文的目录,比如c:/TMP,(一定要注意设置你磁盘上存在的目录哦)然后问题解决。

安装完Jbuilder后,一运行,又报一个错误说找不到临时目录,查看我的环境变量,还有一个TEMP环境变量也存在同样的问题,把它设置成一个简单的英文字符的目录问题解决了。

这里还有一个国外网站的相关问题联接,http://www.better-office.com/Deutsch/Produkte/Borland/Java__pipe__JBuilder/Java_Community/Java_Com_FAQs/Java_Com_FAQs__minus__13_Aug__brO_3_brC_.htm

上面还有很多java相关的faq。

posted on 2005-04-22 09:42 zming's blog 阅读(11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Tech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