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随笔

绿叶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4 Posts :: 0 Storie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前些年忙那做项目,经常出差,也没有静下心来准备过考试,也没有考过什么证书,最近换部门了,改做新业务了,出差少了,就静下心来,仔细梳理了下自己的知识。
        取得的不小的成绩,2008年5月份顺利的通过了系统分析师考试,2008年12月份顺利通过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也算是对自己一个交代吧。主要都是受益与前些年,自己做项目经理,产品线经理时管理项目所积累的业务、技术、管理经验。
        下面的新业务,也是一个更大的挑战,要沉下心,全力应对,也许才会有些成绩。
        
posted on 2009-02-18 15:44 绿叶 阅读(1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心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