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2013年12月31日 #

2013年终总结

又是一年即将过去,而这飞速离开我们的2013年也成为迄今我人生中最为跌宕起伏,也最为精彩的一年。

新年刚开头没多久,涨了很少一点工资。之后公司里便传出裁员的风声。去年底早早地使用换地址的约会提交了更新居留的申请。今年旧有的居留还未过期时就已经拿到了新卡。几乎没有任何的迟疑,马上启动了入籍申请。在父母的通力合作下,终于准备完了所需的材料,4月底提交,然后便是等待。5月初被通知离职,意料中的结果,着手开始寻找新的工作。一个月之后,新工作基本上确定了下来,但公司也提议我留任。考虑到入籍的流程,为了保险起见,决定在原公司待着。同时迎来了我30岁生日。

在应付离职、找工的同时还要兼顾父母的赴法签证进程。幸好一切顺利,这个夏天他们来法国和我一起生活了3个月,这是从我上大学起从未有过的。帮助我整理房间、布置家具、装修等等。他们在法国也都习惯。Lynn也来了一次,我们一起去了南部,玩了好多地方,又在巴黎周围的几个景点补充了上次欧洲行的缺漏,这段时间天气一直都很不错。

在巨额税务的压力下,成为了法国人。立即申请了护照,结婚的计划也已经初步启动,希望日后可以一切顺利。

2014年的新年愿望是:
1. 家人身体健康
2. 顺利完婚
3. 父母可以再来一次法国

posted @ 2013-12-31 15:20 Rene 阅读(189)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