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回到工作的巴黎

休假归来,不觉中工作也满两年了。今年的休假非常愉快,行程也很充实,幸好申请了三周,时间上也不是很仓促。

又回了一次上海,已经有一年没有回去了。这次买了在迪拜转机的机票,第一次转机很顺利。Emirates的服务也很好,还坐过了最新的A380飞机。新飞机很舒适,飞行高度也比较高,所以在巴黎和迪拜这段很平稳。而且由于下层是全部经济舱配置,可以订到机翼前的位置,噪音就小了很多。

第一周基本没怎么出门,就是去改了西装还看了外婆,她已经恢复了好多。国庆长假期间和朋友们见面,该见的都见到了,只是始终都没有联系到董添。Martin已经从澳大利亚回国开始工作了,TerryVincent也都是老样子。猫猫选了个很有情调的地方请我喝咖啡,之后还请我吃了好吃的港式餐点。又打包了蛋挞点心带回家。期间挤出了一天,去了闵行和松江扫墓。

见了两个女孩。Michelle原本去年就应该见面的,结果不小心就错过了。一起吃了晚饭,之后还去新天地喝咖啡。她的治愈系的甜美笑容印象深刻。

向小姐是猫猫介绍的,也是假期里唯一两次见面的朋友。第一次见面也算是相亲把,说实话感觉一般般,就是喝了咖啡、吃了顿晚饭。后来小姑娘请了假陪我去看世博会,也就是那天算是开始有女朋友了吧,希望可以好好发展下去。

去了3次世博会。第一次有很多人一起,拿着介绍信走VIP通道看了很多馆。第二次是和向小姐约会。那天人并不很多,我们就挑流动的队伍去排,也看了不少。第三次是和父母,在城市实践区,看了好多。

回法国很平静也很顺畅,接着就是在巴黎罢工中恢复常日的上班生活,期待下次的假期。

 
世博会意大利馆的Spagett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ne ZHU

 

posted on 2010-10-23 20:38 Rene 阅读(1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