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 comments - 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4

9月27日南京 微软开发技术大会

Posted on 2005-01-13 20:52 zhoulch's blog 阅读(3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rticle
收获是有的,但感觉不是非常满意,比在北京和上海的要差得多。

分三场,主要介绍了智能客户端技术的一些技术特征,对具体的技术细节没有做太多的解释。

我自己在看了之前的两期MSDN中文杂志后,已经对这个做了点研究、写了些程序,所以对会上所介绍的还是比较了解的。不过听了微软的人介绍,对有些问题的理解友有所加深,所以还是不错的。

我认为,SmartClient技术不是个新的软件开发技术,而是利用.NET中的一些特性,对传统的RichClient做一些改进,克服一些缺点。微软所介绍的几个SmartClient的优点,其实都是整合过来的,并不是SmartClient中所特有的。无接触部署、升级,是利用的.NET装配件;有时联机的数据操作,是利用的ADO.NET;Web服务,这个更是到处都可以利用的。所以SmartClient应该只是在.NET平台上开发的桌面客户端程序的基本模式而已。

不过,听了这场报告,我还是受了不少启发,花一个下午的时间还是值得的。

另外,我还混到一件衣服,实在是太赚了,哈哈哈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