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变化成为计划的一部分

欢迎大家探讨本Blog涉及的所有软件课题。我的Google Talk ID:zhengyun(at)gmail.com。

我最希望软件带给用户的感受是:美好的体验、舒适感、简约、干净...

posts - 32,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5年12月25日:
制作完成了flickrBuddy web service,可以完成对bloglines api的方便调用。手机客户端则使用kSoap来访
问这个flickrBuddy web service来获得用户的bloglines订阅源。
首先,可以看到你的“my feeds”中列出的blog订阅源标题以及未读条目的数目。比如:
Engadget Simplified Chinese[16]
旁观者的奇妙冒险[0]
未完成 - Incomplete[0]
王建硕[0]
车东[Blog^2][0]

bloglinesbuddy.myfeeds 

它是利用了http://www.bloglines.com/myblogs这个世界上最大的blog订阅源服务提供的服务,请看它的界面:

bloglines.webinterface 

下面是我的“关于”,呵呵,
BloglinesBuddy.about

下一步完成:
点击“Engadget Simplified Chinese[16]”的标题菜单,就可以看到未读的条目全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