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呢喃

游荡在空气中

11.30 要去武汉了 访问wikipedia

突然原定下周或者下下周的出差 这个周末就要出发了,周六肯定要好好的收拾收拾东西了。

今天一直在为出差准备环境,到了华中之后白天就不能上网了,晚上肯定也基本没什么时间了。

昨天晚上装了一个CyberArticle(就用的个人免费版,正在考虑是否注册个专业版,不过目前来看我只用了保存网页这一个功能,以前caicai还做了个电子书,我好像也没有这个需求,希望个人版不是有保存文章个数的限制就好了)

myeclipse是必备的了,总是得留一个备用的版本防止其出错,已经用了有2个月的MyEclipse,不过对其稳定性还是没有信息,主要表现在打开html网页后直接挂掉,出现过3次了,得换一个编辑器打开才行。另外的问题就是用Matisse4MyEclipse画出的form 如果在关闭的时候工作区里面有打开着的form ,那么下次启动的话 MyEclipse会hang在启动界面上,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碰到这种情况就只能换一个工作区了。

下了好几个软件带着了,防止要用,同时也把Mcafee又装起来了 防止那儿的网络中virus到处乱串 呵呵

下午又装了一个tor 和firefox的插件,这样的话可以通过tor代理来访问wikipedia,说实话我基本没有用过wikepedia,除了写论文的时候想过去查一些定义性的话,其他时候都没有用过。以前用过一个firefox的插件,可以直接访问的,就象那个的“access ***”一样的,能够闯过GFW的,反正tor也不错,只是以前不会用。

这次出差结束一定要学习使用 Total Commander了。





posted on 2007-11-30 16:26 Michael Zheng 阅读(1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7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4)

随笔档案(36)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